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媒体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发展沙龙2017年第2期:如何做好行政协调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2  编辑:  点击数:

2017510日下午,2017年第2期“媒设学院青年教师发展沙龙”在媒设大楼B205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媒体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组室党支部、文管党支部、党政办公室联合举办,目的是提高行政管理人员的沟通协调能力。

沙龙由院党委副书记常河山同志主持,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丹丹老师主讲。张丹丹老师表示,协调是行政工作的重点,行政人员要正确处理组织内外各种关系,要积极为组织正常运转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促进组织目标的胜利实现;要勤张口、勤跑腿,随时拾遗补缺,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也希望每位行政人员都要从大局出发照顾各方利益,有主见不固执、坚持原则又要善于变通。

张丹丹老师从自身行政工作经历阐述,生动形象,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共鸣,各位老师也积极与张丹丹老师互动交流,并对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协调问题向张丹丹老师请教。

提升坐班制人员尤其是组室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业务水平,促进青年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也是组室支部2017年制定的工作计划之一。支部在书记田国华同志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支部党员大力支持和配合,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并具体落实到上,真抓实干做好支部建设,推进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上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朱宁嘉同志认为,沟通协调能力不仅是行政人员应该具备的专业素质,也是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指导学生等活动中,需要具备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文管支部各位教师党员也觉得受益匪浅,希望以后类似活动能够积极开展,并扩展到其他专业教师支部中去。

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将联合党政办公室及各支部,继续推出系列活动,致力于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铺设更广阔的平台。

                                         文字:张帆

                                             摄影:张帆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