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干部教师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8  编辑: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校内选派干部教师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及团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团员条件: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职务。在职工作人员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团长条件: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选一般为副处职以上干部。

  二、岗位需求

  详见: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附件一)

  三、岗位安排

  一般情况下,团长安排县(市、区)副县(市、区)长、开发园区副主任职务,分管或协管人才、科技工作;团员安排乡镇(街道、开发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职务。具体根据各地岗位安排。

  四、挂职时间

  挂职时间从20207月起,团长挂任时间为2,团员一般为12

  五、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即日起至518日)。请有意报名的干部教师填写《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附件二),提交所在单位审批。

  2单位审批(即日起至518日)。申请人所在单位根据申请人个人情况和工作需要,同意推荐的应对申请人挂职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及个人年度考核做出适当安排,由所在单位填写“现实表现”和“推荐意见”,书记签字,加盖单位党组织/部处公章,向学校推荐。涉及聘期考核可能对续聘有所影响的应慎重推荐。

  3校内汇总调剂(518日至525日)。组织部汇总推荐报名情况,征求各方意见,进行校内调剂,确定拟派人选。

4正式报名(610日前)。组织部将拟派人选相关材料报送江苏省委组织部。推荐人选登录江苏科技镇长团网站(http://58.213.135.203:8001/zzt/login.asp),在 “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延任第十三批的团长和团员不需要网上填报)。

  5汇总调剂。610日—30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对各派出单位的人选进行汇总,并按照派出单位、派出人选、接收单位三方同意的原则,协商有关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开展人选调剂工作,确定选派人选和方案。

  6任职培训。江苏省各接收单位预计在6-7月按照干部工作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科技镇长团”成员集中培训学习后,成员到各接收单位报到任职。

  六、联系人

侯广峰 15000600170 新行政楼A201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58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