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0  编辑:  点击数:

    9月15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环境学院院长助理陈哲、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学工办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哲从国家形势和校情出发,强调了党员政治身份和学生党员干部身份的重要性。提醒各支部委员关注十九大的召开,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创新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并对所有的支部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学生党员干部身份,以身作则,积极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二是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陈思强调了发展党员、考察预备党员的相关流程、支部发展程序。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加强规范支部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加强支部思想建设、政治和理论学习。 

    马青介绍了2017级博士和硕士新生党支部的党支书和支部委员,及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总体情况,鼓励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做贡献。 

    此次会议为学生支部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还让支部委员清晰明确了支部工作计划、如何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体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