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上海交大组织部、统战部联合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7-21  编辑:  点击数:

上海交大组织部、统战部联合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20161109日交大新闻网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1204623.htm]

 

    114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生活会,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顾锋传达了党委的学习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安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员和工作部署。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支部副书记王震带领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董玉山、陈中润、解志韬、刘自勋和陈学海等同志结合“四讲四有”要求,交流了“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

    顾锋向支部同志传达中央、教育部党组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有关情况,结合党的历史和现实案例,强调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带领支部同志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将“两学一做”工作推进和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任务紧密结合,努力形成学习工作两促进的局面,将学习效果体现在思想认识的提高上,落实在行动自觉上,有序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的落实。

 

                                   [作者]: 于汉存

                                   [供稿单位]: 组织部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