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党建研究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 进行中期检查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4  编辑: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研究课题质量,推动学校党建工作,1023日,根据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校党建研究会在闵行校区举办2018年度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

                                               


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蔡鸿德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周鹏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党政办林立涛、国务学院姜文宁、化学化工学院郑浩、法学院张养波、外国语学院杨东东、物理天文学院徐剑波等各位课题负责人及成员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与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互动。

顾继虎、蔡鸿德、周鹏逐一对课题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课题的落实情况,对下阶段完善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课题成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党建课题内容主要涵盖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基层党建、政治文化建设、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等,课题从学校党建实际问题出发,研究探索工作路径。在后续工作中,校党建研究会将新一步做好课题研究服务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成果。

近年来,我校党建研究课题取得较好成绩。今年共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获高校专委会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三等奖一项。本年度市级立项项目中,共获批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5项,位列全市第一。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