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党建研究 > 正文

我校多项课题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表彰和立项

发布日期:2022-06-02  编辑:  点击数:

近日,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关于下达2022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立项课题通知》,我校荣获2021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高校专委会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另7项课题获2022年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其中1项为重点课题,6项为一般课题(立项名单详见附件2)。

近年我校申报上海市教卫课题立项及获奖数均位居全市前列,表现优异,2020年度荣获党建课题优秀成果奖7项。我校多项党建课题通过深入研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转化运用于工作实践,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1.我校获2020年度、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卫生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获奖名单

2.我校获2022年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立项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党建研究会

2022年6月2日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