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送优质课程进社区 共享交大教育资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编辑:  点击数:

为了让上海社区市民在家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课程资源,10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在红园邻里中心组织了 “送优质课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支部20余位党员和社区30余位居委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39FD6


党支部提前与区教育局和江川路街道社区学校沟通联系,优选了5门贴近居民生活的校内在线课程送进社区,分别是《常见慢性病的健康管理》、《关爱生命——急救与自救》、《生命安全与救援——运动损伤与户外活动防护》、《小写意花鸟画》、《唐诗宋词人文解读》。

170F8

现场由宣传委员许淼鑫老师讲授了课程大纲,并向社区学校提供了课程视频资源和培训资料,方便社区后续培训的管理使用,最后,党支部向社区学校举行了课程捐赠仪式,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1E272

通过本次活动,让教务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服务意识践行初心。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