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编辑: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机关党委具体要求,12月5日,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冒巍巍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朝阳列席并做指导。

在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角度,紧扣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根源,一条一条列问题、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自评和互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冒巍巍代表支部做了问题检视,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检视的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

于朝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作点评,他指出,各位党员在民主评议中问题找得很准,建议提得很中肯。校友总会办公室要结合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对大家检视的问题作进一步研究,围绕为问题的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主线,进一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相互督促、相互提醒,保持持续学习的状态,并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增强工作攻坚克难的魄力,提升工作高度和对工作全局性的思考,形成校友工作的品牌和合力,为群众做实事、继续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发展助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