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编辑:  点击数:

2020527日下午,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2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学习感悟分享以及习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方淑津主持。




支部书记王光艳首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引领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创新党小组工作机制、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工作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三年财务计划处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该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按照支委换届选举流程,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七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五人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新当选支委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对财务计划处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为之不懈努力。



   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同志对财计处党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地学理论、学方法、学治理,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支委的殷切希望。



大会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中国抗疫图卷》,回顾了过去数月举国齐心抗疫的艰辛历程,为疫情防控取得的决定性胜利备受鼓舞。王晓林、杨雪子和黄强三位同志分享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学习感悟。他们分别从居家隔离生活体会、重点疫区志愿者工作经历和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阐述了所思所想,真真切切的言语和情感,激发了与会党员强化党性意识的精神共鸣。



此外,根据党支部2020年第二季度集体学习计划,李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以及如何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重要内容。

此次大会不仅圆满完成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还通过分享学习感悟、集中学习重要讲话,进一步充实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相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引领下,财计处党支部将更好地发挥先锋作用,久久为功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奋力将本部门打造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践型的先进团队。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