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8  编辑: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在学校机关党委的关心与指导下,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于2020615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支部书记冒巍巍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建设学习型组织,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凝聚力建设,校友工作跃上新台阶”、“建设学习型组织,党建引领再谋新篇”三个主题就本届支委会的工作向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汇报。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中进行,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冒巍巍、桑大伟、邢博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会议决定冒巍巍同志担任书记,邢博同志担任副书记,桑大伟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会议最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发言,委员们表示,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新一届支委会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更加务实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