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参加上海交大党政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编辑:  点击数:

9月15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朱崇实、副组长黄宗明及指导组成员,来到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等。指导组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进展,实地参观了“习近平多语种书展”“环思源湖修读景观改造”等实事工程。

指导组全程参加了学校党政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督导组代表、学校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政办党支部副书记沈丽丹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代表支部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4个党小组分别汇报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专题生活会的情况。关汉男、黑波、孙赟、杨振斌作为党员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

朱崇实在点评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上海交大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专题组织学习生活会,生活会组织认真、准备充分,支部检视报告非常认真、客观、实事求是,党员之间、各党小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深刻到位,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标和要求,深刻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在上海交大的实际效果。他强调,跨越三个世纪、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的上海交大,一直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联系紧密,各位党员的发言充满使命感、责任感,充分体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可以感受到交大党史学习教育是卓有成效的。他表示,希望上海交大保持良好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奋发向前的更大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