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 ——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四月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编辑:  点击数:

为了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2022年4月30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了“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线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90F32

王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各位党员都应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思考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深刻内涵,从个人的修身治学出发,既要做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要做涵养德行的“人师”,传递正能量、真善美的校园文化。会上,王震也关心并慰问了疫情期间各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各位党员先后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结合疫情防控和本部门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线上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第133期焦点讲坛,学习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刘昀献教授作“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并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对“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的要求与期许,更敦促党员们不断开拓进取,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做好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