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学院(系)组织员专题培训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编辑:许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系)组织员队伍建设,10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召开学院(系)组织员第二场专题培训暨工作例会。上海党建服务中心周键就发展党员工作做专题讲座。交大党校副校长周鹏出席会议,培训班班主任张洋、以及27个学院(系)共28名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周键以“发展党员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提示”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发展党员的过程进行讲解,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回答了与会组织员的提问。

    张洋通报了近期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工作的情况。在分析学校各单位近五年发展党员情况的基础上,对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对近期发展党员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组织关系转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与会人员结合讲座内容和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根据学校对院(系)组织员培训的总体安排,后续将紧扣理想信念、理论学习、认知实践、工作实务等主题开展系列培训和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