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优秀、年轻党员“双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编辑: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年轻党员激情、活力的辐射面,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420日,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优秀、年轻党员“双结对”活动。

 

 

2018年“双结对”活动延续去年做法,由10名优秀党员和10名年轻党员自由组合,自愿结对。通过结对,优秀党员同志将通过思想上启迪,工作上促进,生活上关心的方式,帮助年轻党员同志在政治思想、业务能力上快速成长,促进中心发展。

会上,2017年参加“双结对”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优秀党员们表示在结对期间与年轻党员交流学习,观念进一步更新,思想与时俱进。年轻党员们表示在优秀党员的带领下,更快地了解中心,更好地融入中心,并且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收获颇丰。2018年的年轻党员们也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结对活动,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和优秀党员同志的差距,希望通过结对平台,大家能够成长得更快,进步得更大。

 

    彭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优秀党员和年轻党员以“双结对”活动为契机,互相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优秀党员要“永葆激情”,不忘初心,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挥引领作用和示范作用。年轻党员要确立正确的标杆,选好榜样,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快速成长。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