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体育系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6-26  编辑:  点击数:

 

620日下午,在全党全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七一”前夕,体育系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胡法光体育场201会议室举行,校党政办副主任张逸阳、校党委组织部张洋,以及体育系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我们以支部为单位参赛,包括四个教师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全部组队参加了比赛。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在开场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是以赛促学的一个举措,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之际,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思想,并以此来指导体育教育教育工作,党员师生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交大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赛中,系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代表所在支部,踊跃抢答,积极争胜,无论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在座党员们都能迅速作答。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拳操教研室党支部勇夺冠军、获得一等奖,小球教研室党支部、篮手教研室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足排教研室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这种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虽然竞赛已结束,但学习并未结束,还要在学深学透上、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思想理论修养,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