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首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同时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06  编辑:  点击数:

113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陈瑞球楼121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学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震,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刘宇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梅、副主任戴育明、副主任齐井刚等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骨干队伍以及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学习会由刘宇空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顾锋从党的十九大概况介绍、十九大报告内容的领读、党章修正案内容解读、中纪委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六个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以及今后的学习宣传部署要求。顾封特别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识谈了自己的十点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解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利于帮助大家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党前所未有的从容和自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认识到党建的新思路和改革的新谋划,有利于坚定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信念,积极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使后勤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高的认识,也是一次思想认识的升华。全体后勤人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日常的保障工作当中;要以排头兵先行者为己任,全面保障后勤改革平稳有序进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后勤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双一流”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在专题学习之前,后勤保障中心首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李梅同志担任本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班主任,公布两组党支部书记培训成员。班主任布置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安排和要求。培训学员代表朱明扬发言。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