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6  编辑:  点击数: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32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41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两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顾锋同志参加会议。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曹友谊同志代表支委,聚焦“政治合格方面”“遵守纪律执行纪律方面”“加强服务发挥方面”“四风问题剖析”等突出问题,联系实际进行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具体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前期学习和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处领导进行了点评。曹友谊同志提出要求:希望组织部党员同志站位要高,要与党委保持一条线,要站在艺术的角度来开展自我剖析,增强防范意识、问题意识。一是提高认识,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研究水平;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和干部素质;四是完善制度,确保组织部工作健康发展;五是勇于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六是加强修养,廉洁奉公。
  会上,继续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陈鹏同志以《从六篇文章看“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题做了“两会”精神的学习,张洋同志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两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两位主讲人都做了精彩的学习体会分享。

 

 

 顾锋同志在讲话中对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结合两会精神及校党委近期工作,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工作统筹谋划能力,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紧跟中央要求,不层层弱化,保持不松懈,加强政治学习和调研。二是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发挥基层支部堡垒作用,进一步转化思路,以更严的标准开展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贡献。

 大会按照有关规定增选周鹏同志为组织部党支部副书记。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