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凯原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编辑:  点击数:

    3月29日,凯原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党委副书记兼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张养波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评议会议由张养波主持,全体党员坦诚相待,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均来自学院行政服务岗位,大家共同反思了在行政服务工作、日常学习、个人生活和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互相提醒、互相补充、深入交流。会议内容深刻,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汪后继作总结发言指出:第一,每一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把党员身份和党员意识体现子啊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第二,党员学习要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多种方式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大、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深、弄懂、悟透、践行。第三,要把行政党支部建成学习型、研究型和服务型党支部,全体党员既要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立德树人、全员育人做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民主评议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再现了井冈山时期恢宏的历史事件,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也跃然浮现。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深刻反思自己的言行,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把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凯原法学院在建设一流法学院的道路上努力奋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