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编辑:赵晓力  点击数:

  323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刘宇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梅、各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宇空主持。

 

    李梅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职能转变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让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工作交流。第七党支部书记郁萍、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第五党支部书记徐勤忠分别分析了在后勤改革背景下支部工作的新任务和新特点,交流了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及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的工作思路。

 

        刘宇空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更要在日常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把握好改革和创新的着力点;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支部日常工作落实到位,合理规范使用党费,找准支部工作和日常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三是要把支部工作和后勤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保障作用;四是各支部做好自查自纠,做好迎接校内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示,并下发中心党委上半年理论学习安排供各支部参考学习。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