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6  编辑:  点击数:

    9月20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十届六次全委会报告展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史文博主持。

    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孙宝德带头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总书记提出的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要思想、重要观点的理解,引导在座党员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重点把握国家重大需求,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在发言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必须历史地看待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明确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党员同志们要紧跟中央的步伐,从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机关人员要进一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明确“教书育人”这一核心任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做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还学习和讨论了学校十届六次全委会报告,结合学校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研讨了学院机关的重点工作计划和任务。会上,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