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9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6  编辑:  点击数:

    9月2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新生党员、新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圣地――嘉兴南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同学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生动的讲解、丰富的史料将党的革命历程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讲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史国史,缅怀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国家民族命运做出的卓越贡献,也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理想信念。

    下午,同学们前往位于平湖市区的李叔同纪念馆,并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介绍李叔同生平的七个陈列室。李叔同开创了中国近代艺术史上的多个先河。讲解员每讲解完一处展板同学们都会驻足观赏,讨论片刻。

    随后,同学们来到平湖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聆听专题党课。党课由两个环节组成。团平湖市委书记陈传保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党课通过回顾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农生学院校友、现杭州富阳选调生朱哲敏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和创新创业相关的经历和感悟,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对自己未来人生的规划有了更广泛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党的革命起源。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原因。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