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赴上海光源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31  编辑:  点击数:
2017年10月23日,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上海光源主题党日活动,赴上海同步辐射光源(上海光源)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阎和平研究员的带领下,上海光源部分党员与分析测试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大家开展了专题座谈交流会,围绕国家重大科学设施的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等,相互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海光源的先进仪器设备,重点就生物大分子晶体学光束线等六大实验站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生物大分子晶体学光束线对中国结构生物学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对上海光源支撑国家基础前沿领域科学研究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评优评先的案例。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