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船建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青年教师赴东方绿洲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编辑: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深化党支部成员的爱党之情、忧国之心,船建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于62日前往上海东方绿洲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并参观了爱国主义军事基地。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分别形成不同的团队,取队名、制队旗、定口号,在培训师的指导下,顺利地完成了“乒乓球传递”、“钉子游戏”、“解手链”等拓展训练项目。在项目进行过程中,成员们热情高涨、分工协调、出谋划策、分享经验,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体验式培训让老师们迅速认识、熟悉并建立起伙伴关系。既让教师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素质拓展训练之后,老师们参观了东方绿洲国防军事基地的仿真航母,仿真航母由地下一屋地面一屋和二屋作为展示空间,总布展面积为1.2万平方米。展厅中设有展项数量40组,展品数量3500件。博物馆通过实物陈列、场景模拟、图文说明等手法让教师们感受到我国在军事科技上的力量不断壮大,唤起了他们的忧患意识和国防意识,使其深刻认识到在祖国的强盛的同时,要时刻保持一颗忧国之心,为国家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出船建人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精神,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无畏艰险的精神化为船建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和参观活动,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合作进取的氛围;行政党支部的老师们也承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将凝心聚力的精神带到立德树人服务中,为学院建设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将此次共建的方式和精神进行传播,带动更多的老师和团队加入到合作共建、协同发展的队伍中来。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