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习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09-02-26  编辑: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并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大明主持。

  沈大明书记结合法学院当前的情况和今后的目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了马德秀书记在党代会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马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八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三步走”中长期发展目标,以及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六大战略对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纲领性文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国际化、人才培养,均取得了优异。今年学院正式启动了廖凯原基金会捐赠项目,成立了由张杰校长担任主任的院务委员会,正式冠名为凯原法学院,并聘请季卫东教授出任院长。冠名仪式的举办和高端人才的引进,在法学界引起高度关注。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轮发展中,锐意进取,力争尽快建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法学院。

  全院集中传达学习之后,各个党支部将结合自身的情况,组织专题支部生活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宣传第九次党代会的内容和精神。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