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船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09-02-26  编辑:  点击数:
    12月25日晚,船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木兰船建大楼A109会议室举行。学工办思政教师王记恒主持会议。

  船建学院九次党代会学生代表傅光远同学做了专题发言。他首先介绍了马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结合自己参加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和在座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记恒对近期在全院学生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每个支部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每位党员要注重学习宣传的实效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