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1  编辑:  点击数:


513日,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5-412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朱建伟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朱建伟结合自己1986年在现场参加纪念大会的亲身经历,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媒体资源的解读、评论及自己观看大会直播的感受展开讨论;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作总结,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报告,对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有非常重要的判断和提炼,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时代价值,有利于我们结合新时代要求,通过教育工作实践切实把五四精神更好发扬光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刘建新通报中纪委通报的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警惕常见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现象,结合自身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