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勇于担当争当表率,管理育人精于细节——教务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编辑:  点击数:

427日上午,教务处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在新行政楼B510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听取和审查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和选举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两项议题开展。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出席,会议由副教务长、党支部书记吴静怡主持。





吴静怡首先代表本届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党支部及支委会人员构成和分工等情况、日常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与策划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迅速响应等六大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支委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着重指出了2019年支委会成员增补后的崭新面貌。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按照上级要求及选举流程,全体党员进行七选五的差额选举,经表决通过后由吴静怡书记公布新当选的五位支委会成员名单。随即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完成了其他三位支委会人员的职责分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也向大会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会期间,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国家在疫情期间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以及后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的工作重点。

最后,丁校长作总结发言。首先祝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并指出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既是教务处全体党员给予的信任,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能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仅能够及时领悟上级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能以切身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要时刻把师生放在心里,把工作落到细处。细节决定成败,工作之中无小事,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能够时刻牢记责任,细心、专心、用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