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招采办党支部与AEMD平台围绕“优质高效并肩,护航守门同行”开展联组学习 全面提升招采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30  编辑:  点击数:

1111日下午,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与AEMD平台进行支部联组学习交流活动。招采办和AEMD平台全体党员出席活动,党外同志也积极参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玲观摩此次支部活动。

会上,招采办党支部书记、招采办主任吴刚提到,今年开学初,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提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近期校领导对校机关单位提出了“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师生”的新的改进要求,使机关工作人员对为师生们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提供了坚定信念与源源动力。吴刚指出,基层党建应与实际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故招采办特别组织了此次党支部联组学习交流活动,深入一线进行参观学习和座谈。

AEMD平台党支部书记、AEMD平台常务副主任程秀兰回顾了与招采办合作历史,表示招采办为AEMD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除此,程秀兰还对AEMD平台的建设成果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招采办的老师们参观了AEMD平台净化室,身临其境地感受了AEMD平台高精尖的建设成果。

最后,招采办与AEMD平台的老师们就近期设备采购与净化室建设招投标事宜开展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副主任黄继红、武雪萍分别就工程招标、设备招标进行分析探讨,为AEMD的建设出谋划策,与会党员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是招采办积极推进“一支部一品牌”的有效举措,是落实“放管服”到基层单位的有益尝试,更是践行“优质高效并肩,护航守门同行”理念的扎实推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