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党员培训 > 正文

第十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0-11-22  编辑: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十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行政楼B418会议室隆重举行,65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波在结业典礼上向学员们表示祝贺,他结合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校当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背景,勉励学员们牢记使命,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实践中学习提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班主任丁东锋在结业典礼上回顾了本次培训班开展的理论讲座、交流学习、实践考察和理论考核等各个培训环节,对学员们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端正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并对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提高思想认识、丰富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和奉献服务意识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和鼓励。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魏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陈垚以及资产处的周容分别代表院系教师、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及机关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员们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