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党员培训 > 正文

交大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01  编辑:  点击数:

9月28日,上海交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锋出席开学典礼,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处长李坚真作首场报告。会议由顾锋主持。     

郭新立作开班动员讲话。郭新立强调,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部署,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郭新立围绕学校近期发展、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等向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作了校情通报。他表示,上海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共创美好未来。      

顾锋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本次培训班共有3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平均党龄42年。培训班旨在部署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下半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学校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老干部更好地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李坚真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如何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如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