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党建研究 > 正文

关于下达2016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党建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4  编辑: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2016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指南》,各单位重点围绕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的若干研究方向组织了课题申报,经审核,现确定“进一步强化院系党组织整体功能的研究”等16个课题为2016年度校级党建研究重点立项课题,确定“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的工作机制研究”等67个课题为2016年度校级党建研究一般立项课题,现予以下达(见附件1)。另外,我校获2016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课题也一并予以下达(见附件2)。

希望各课题申报单位和课题负责人认真开展研究,着力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在规定时间内(除特别要求外,一般均请在1120日之前)完成。校党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完成的课题进行评审和表彰。

附件:1. 2016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党建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2. 我校获2016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课题名单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6624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