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交大老干部召开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09-21  编辑:  点击数:

   

    交大老干部召开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交大离退休老干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在徐汇校区铁生馆召开。

    江南九月,秋高气爽。917日上午,交大徐汇校区铁生馆一楼大会议室内充满热烈而喜庆的气氛,“上海交大老干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大型横幅悬挂在会议室正前方。九时许,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苏明同志赶到会场与老干部一起参加座谈。

    会上,苏明代表校党委为受到市教卫党委系统表彰的离休干部第五党支部,江凤记等五位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颁发了奖证;同时,苏明还为离休干部颁发了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纪念章和荣誉纪念牌,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由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吴玉瑛主持,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传达了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交大党委老干部处“给交大离退(局级)休老干部的一封信”;五位获奖老干部做了主题发言,老干部们就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进行了热烈地座谈交流,他们以亲身经历和雄辩事实有力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强盛中国。老干部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和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定位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吴玉瑛同志就下一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向老干部做了通报。

交大学党委老干部处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