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给离退(局级)休老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09-09-21  编辑: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干部、老领导:

    今年是建国六十周年,值此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你们这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新中国创建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老领导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承载华夏儿女的美好希冀,经受波澜壮阔的历史洗礼,迈开民族复兴的豪迈步伐,带着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新中国走过了六十年的光辉里程。伴随新中国的成长,凝结了包括各位老干部在内几代交大人心血和汗水的上海交通大学,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向着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穿越历史的时空,倾听岁月的回响。硝烟弥漫的战场曾留下您英雄的足迹,教书育人的校园仍回荡您智慧的话语。

    夕阳晚照情如火,不用扬鞭自奋蹄。离退休后,你们依旧关心国家建设,心系学校发展,在相关领域、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

    你们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先行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最后,祝各位离退(局级)休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处

2009年9月17日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