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5  编辑:  点击数:


111日,上海交通大学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徐汇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90余名老干部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上海交大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出席。

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迎吉年。茶话会在老干部歌咏队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的响起,在歌咏队的带领下,场内的老干部们和工作人员一起不由自主地打着节拍哼唱,掀起了茶话会的小高潮。

顾锋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交大对改革开放有很深的感情,他指出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交大的今天,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交大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交大一定要继承各位的改革和奉献精神;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顾锋和仰颐向猪年本命年的老干部送上生肖礼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顾锋、仰颐,与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吴映强,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颜淑霞,老干部处副处长于汉存及工作人员同大家茶话,叙旧畅谈,送上新春问候。


茶话会在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的氛围中结束,老同志们对老干部处每年搭建交流平台、建立相聚纽带的活动表示肯定。

作者:

冯丽

摄影:

杨鹏飞

供稿单位:

老干部处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