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大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3-16  编辑:  点击数:

3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在徐汇校区铁生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出席会议并做校情通报。离休干部、老领导、退教协及校关工委成员代表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颜淑霞主持。


顾锋从“2018年度总体工作、工作亮点及回顾、新年度学校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全面的解读。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启动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完善人才队伍成长体系建设、构建科研工作新格局、稳步推进与行业、区域合作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随后介绍了在生源质量、国际化办学、教学成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科水平与综合实力、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亮点工作。最后,在介绍2019年度学校主要工作任务时,顾锋强调研究谋划、协同攻坚、久久为功、狠抓落实四个关键词,提到十大攻坚任务、八个方面工作持续推进及若干实事工程。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全面进入内涵建设的关键阶段,2019年也是十三五一系列目标任务的冲刺收官期,要保持前进步伐,就要坚持量质并进,以质为先。学校在十三五,要实现向质量内涵为先的全面转变,实现跻身世界一流的目标,既信心满满,也时不我待,需要我们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资源分配等各个方面系统谋划,稳中求进。学校上下要继续保持兢兢业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干劲,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全力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的70华诞。

颜淑霞表示,2019年离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处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弘扬离退休干部正能量,组织庆祝祖国70华诞的特色活动,动员广大离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老同志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

校情通报会及时传达了党的最新精神和学校发展思路,有助于离退休干部准确了解国家发展大势、掌握学校发展现状,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他们政治上的关心,受到离退休干部的欢迎。

作者:

冯丽

供稿单位:

老干部处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