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 凝聚共识落实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编辑:  点击数:

20171010日下午,财务计划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会议暨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报告精神,研讨财务计划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财务计划处处长、支部书记王光艳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费伟副处长主持。

财务计划处处长、支部书记王光艳传达了姜书记在学校党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上作的《立德树人求实效,深化改革谱新篇》和林忠钦校长在2018年“教书育人”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作的《立德树人不负使命,深化改革迈近一流》两个重要报告的精神。通过回顾学校在春夏学期的主要工作,分享财务计划处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上就如何开展财务管理工作而提出的一些思考与体会,结合对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考和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财务计划处秋季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上,财务计划处各科室分别汇报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截至九月底,财务计划处完成会计核算中心报销大厅改造及搬迁、财务管理决策支持系统开发、专员机制建立、政府会计核算系统转换测试、中央50号文的推进等重要工作。下半年财务计划处将在高质量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和亮点,加强会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落实政府会计制度转换,为顺利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既是财务计划处贯彻落实年度任务的工作会议,也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对财务计划处2018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财务计划处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