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实处党支部和国资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编辑:  点击数:



20181019日,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华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敬献花圈。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深深地鞠躬,表达无尽的哀思。

祭扫仪式结束后,同志们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学习回顾了从旧民主主义时期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再到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的整个历史过程。馆藏展示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照片、来往的书信、用过的衣物等,这些实物无声地述说着他们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所想所感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为先烈们“丹心碧血为人民”的精神所感动,他们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勇于担当,提高思想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