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编辑:  点击数:


10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和上海城市规划馆。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站,支部党员来到上海会展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展览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五个篇章,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无论是展厅内1000余幅出自市民和网友之手的照片,还是“原汁原味”还原的粮油店、新婚房和老虎灶,许多上世纪80年代的“上海生活”场景,勾起了党员同志的时代记忆。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站,支部党员们来到上海城市规划馆,实地感受上海城市的规划变迁,领略未来城市发展蓝图。整个展馆采用虚拟实境、幻影成像等高新技术手段呈现上海未来都市景观。全体党员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被数字化的各种展示手段吸引。跟着讲解员的引导,党员同志俯瞰“上海市内环线内主体模型”,在360度环幕演示厅内体验“上海神奇之旅”虚拟影片,漫游上海的现在与未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纪念意义。通过参观体验,支部党员全面了解和真切感受了上海40年来在改革开放中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成就,增强了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