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主题党日共开展 联建联谊助进博 党委统战部支部与闵行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进行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编辑:  点击数:


1023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支部与闵行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一行10余名党员赴虹桥商务区开展“五彩进博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联建联谊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支部书记张卫刚、闵行区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巫岭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虹桥商务区展示厅、唯品会和行动教育上海总部,近距离走进了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深度调研互联网电商平台——唯品会,并就民营企业管理培训等问题与行动教育进行了探讨。




当前,全市正处于“进博会”保障工作的冲刺阶段,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五彩进博 争创先锋”活动,认真学习真抓实干、实效落地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为“进博会”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