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思想引领“爱国奋斗,团结进取” ——教务处党支部朱家角组织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编辑:  点击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加强部门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教务处党支部于426日组织了“思想引领‘爱国奋斗,团结进取’”——朱家角团建活动,吴静怡副教务长带队,教务处党支部和联合工会的40余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朱家角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文化积淀深厚。团队刚到达古镇便被这迷人的景色和文化氛围所吸引,历史与现代的结合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以及中华文化的积淀。

首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团队进行了热身运动,接下来分成四个小队进行比赛。每个小队需完成10项任务,有驻点任务、拍照任务、视频录制任务、造型任务等,所有任务均要求团队成员全部到齐完成,非常考验大家的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整个活动充分利用景区的资源,结合景区内的特色景点,来安排小队完成各项具体任务。各个团队都经历了一系列体力与脑力、个人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的严峻挑战。

经过2小时的古镇定向任务活动,4个小组纷纷到达集合点,虽然当天温度骤降,但大家的热情和笑容驱散了寒冷,纷纷点赞。


最后,吴静怡书记、副教务长总结讲话,她感谢各位老师辛勤工作,希望大家保持教务处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引领,持续进行本科教学管理队伍建设,鼓励大家打破传统学习模式,创新思维,争先创优,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教务团队管理水平。她还关心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最后,教练根据任务完成的成绩宣布了获奖名单,吴教务长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获奖队伍也发表了胜利感言,活动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长久地留在了大家心中。教务处党支部和联合工会的老师们通过团建活动深化了爱国主义的情感,加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交流沟通,激发了工作学习热情,以更饱满的热情与精神服务于学校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