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委办支部委员会与科技园公司支部委员会 共话企业体制改革,共谋企业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04  编辑:  点击数:


作为国资委办支部2019年春夏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2019527日下午,国资委办支部委员会赴徐汇校区,与产投集团及其下属科技园公司党支部支委会开展座谈交流。国资委办党支部书记王秋华、支部委员、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松宁及其他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与企业未来发展谋划两部分内容展开。会议伊始,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松宁介绍了科技园公司企业体制改革推进的总体情况,科技园公司副总颜彦随后也从改革任务进展、工作小组分工、困难与问题三方面对改革推进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针对企业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瓶颈,国资委办副主任李东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企业攻坚克难提供新思路。

王秋华书记特别强调,基层党组织应在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维护员工队伍稳定,让工作有力的党组织成为企业突破改革瓶颈、度过发展难关的重要保障。

另一方面,企业的未来发展也是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其他委员和员工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品牌定位与使用、今后业务发展、产业服务学校、贡献社会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对此,国资委办支部纪检委员刘文裕表示,企业应立足自身,花力气使企业效益最大化,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社会,才是企业发展的良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重要子企业与学校直接交流的平台,为企业解决工作困难、谋划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议和思路,也为国资委办服务效能的不断提升提出了新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