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编辑:  点击数:


53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树华多功能厅举行了联合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以“院为实体,院校协作”为引领,以两个支部的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为主题,展开了一次卓有成效的互动交流活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首先代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对于我处党支部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近年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党建工作和国际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在座的年轻同志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解,梳理在平时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为新时期我校的国际化战略添砖加瓦。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着实际工作中的最关心的日常党建、种子基金、国际科研、国际交流交换项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郭亮在耐心解答生科院党员老师提出的问题的同时,也希望两个支部能够搭建一个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在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上可以更加的丰富多彩。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讨论活动,同志们都觉得此次面对面的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都对彼此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许多问题在交流中也慢慢有了解决的思路。最后,嵇书记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党员老师在国际化工作和党支部工作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奉献。他指出党建工作,特别是共建工作可以深入对接,将院系和学校之间沟通交流提高到常态化的水平,获得更好的效果,为交大再创新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