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委办支部委员会 教服集团所属4个支部委员会 深化改革求突破,聚力攻坚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3  编辑:  点击数:


2019528日下午,国资委办支部委员会、教服集团及下属企业4个党支部支委会联合开展“共话企业体制改革,共谋企业未来发展”的主题座谈交流会,国资委办党支部书记王秋华、支部委员、教服集团总裁李心刚、纪委书记龚培敏、下属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了会议。

教服集团总裁李心刚从改革方式和企业板块等维度对企业体制改革推进、存在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汇报,集团的其他同志也就各自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补充汇报。

                                               


国资委办副主任李东云对教服集团上下全力推进改革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针对一些代表性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认为在攻坚克难寻求突破的同时要严控各程序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坚持量质并进,以质为主。

“在改革的十字路口,如何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既要符合国家大政方针,又要准确把握出一条适合公司的发展之路是一项重要课题。国资委办党支部书记王秋华抛砖引玉,引起了与会同志的热烈讨论。

其中,保持员工队伍稳定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员工队伍稳定被推到了重要位置。国资委办支部纪检委员刘文裕认为基层党组织应发挥积极作用,平时着重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畅通交流渠道,提供组织保障,让员工更有热情和信心投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座谈交流会,作为2019年春夏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系列活动,是国资委办党支部为实现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国资管理的又一次探索,受到了企业的热烈反响并收到不错成效。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