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研院联合党支部小组活动 学习“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第二季度联席会议“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3  编辑:  点击数:


63日,科研院联合党支部转化医学党小组在转化医学大楼C307A会议室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学习“上海交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第二季度联席会”精神,张显明主任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及群众参会。

会上,陈新同志传达了523日“上海交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第二季度联席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季度联席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主持,顾锋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吴静怡副教务长首先从加强规范制定、保障课堂教学纪律,开展相关教材摸底工作两个方面,重点介绍学校对课堂教学纪律的要求和规定。陈贤峰副部长作师德师风建设精神传达专题发言,传达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最新文件精神,介绍学校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思路,并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陈华栋副部长汇报了全校二级单位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情况,汇报中指出学校意识形态领域仍存在薄弱环节,需进一步加强完善。顾锋副书记总结发言,他深刻剖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注意相关工作排查风险点,用互联网思维治校,正确引导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我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转化医学党小组的同志们在会议上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张显明主任在会议上总结讲话,强调转化医学办公室要提高对重点敏感舆情的发现、研判和处理能力,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做实,积极主动地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