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招采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编辑: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招采办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7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招采办党支部书记吴刚以“守初心担使命 找问题抓落实”为题作报告,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吴刚结合工作实际,从“初心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两个问题出发,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招采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招采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与党的初心使命又是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质效提升不能削弱,为师生服务只能前进不能停滞,只能积极作为不能被动应对。

接着,吴刚围绕着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精髓要义进行讲解,并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具体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吴刚书记总结讲话。他向大家通报了招采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他还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在工作岗位上做贡献、出成效结合起来。同时,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宣传学习,不断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担当行动。会后,党支部还就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