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办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编辑: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国资办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此次专题会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邀请国资办党员及处内其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秋华主持,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副组长刘文裕参会指导。

支部书记王秋华首先传达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总体要求与工作安排。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王秋华、李东云、吴萍、刘文裕同志紧扣工作要求,针对“十八个是否” 先后进行逐一对照检视。对有问题的逐条分析,细致剖析问题表现和产生原因,并重点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对没有问题的也结合前期专题学习和调研交流情况,从如何认识、如何进一步坚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为了促进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进一步加深理解,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融合其中,由支部党建督察员范乔领读,结合“十八个是否”,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核心要义为大家进行解读,几位与会同志也结合所学所想各自谈了体会认识。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副组长刘文裕表示,此次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紧贴实际、下沉工作、查摆到位、分析精准,同时建议与会同志对纲目性的学习内容要常备、常学、常思,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整改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