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编辑:  点击数:

10月31日,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320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创新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吴静怡主持。

会前,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会上,吴静怡、王琳媛、付宇卓、陈峰、林彦、黄丹、吴彪、陈江平、仝月荣、沈宏兴、张健、陈业新重点针对“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背后的原因,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

丁奎岭最后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位同志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对党忠诚是具体的、实践的。“为国育人,为党育才”是我们的初心使命,以本为本是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大学的主责是人才培养,大家要结合思想认识的提高找工作中的差距,有担当,敢作为,推动本科生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