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专项建设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编辑: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转化医学大楼S118,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专项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显明主持,机关工作党委陈鹏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专项办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初,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陈鹏副书记进行讲话,她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会的指示精神: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经过第四次机关党委会批复(机关工作党委【2019】15号),决定成立交大第31个党支部——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并将选举出第一届支委会。陈书记表示,支委会要高起点建立、高标准要求、高质量保持。各支委要围绕中心工作,找问题,制定方案,将党建工作做实做透。在之后的工作中,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支部活动要扎扎实实做好,确保每次活动都能让全体同志有所收获。最后,她强调,本次党支部设立以及支委会选举是大举措,出发点是要利于基层组织建设,更有效率的将上级党组织的精神传达下去,党员同志也能够更好的学习相关精神,提升整体党支部的凝聚力。

会中,在张显明主任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张显明同志、冯兆莹同志、张雅静同志当选为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张显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随后委员进行了分工,张雅静任组织委员、冯兆莹任宣传委员、冯兆莹兼任纪检委员。

选举结束后,张显明书记表示:党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对专项建设办公室党建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崭新的开篇。他强调,党支部委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和领导党员、群众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各位委员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陈鹏副书记传达了最新的党组织工作指示,张显明书记据此明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要求。他指出,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专项办各位党员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