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实处党支部和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承诺践诺意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18日,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党支部和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机器人社团的小学生来校体验大学的创新实践课程。资实处党支部负责与交大实小的联络以及小学生的引导应急工作,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负责实践课程的精心准备与演示。


活动当天,交大实小的老师和小学生共88人,分成两队参观了无人驾驶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航模实验室和激光3D打印实验室。参观中,小学生们非常兴奋,对于能来交大参观感到非常幸运,生动活泼的创新实践课程让他们大开眼界,活动结束仍然依依不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后续资实处党支部会利用党小组学习、组织生活会等渠道,征求意见或建议,以帮助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师生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于思想上来,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创优。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