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编辑: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在闵行老行政楼235会议室及徐汇校区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王光艳列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书记徐放主持。


                                              

徐放首先代表支部回顾了今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小组自评、互评环节进行了通报,每一位党员按照“三个检视”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结合党员互评,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改进工作作风的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剖析的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和举措。随后,三位党小组组长结合党小组会议的讨论和征求意见情况,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王光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保卫处党支部工作实事求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尤其是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好,个人材料有血有肉,相互之间的批评、帮助有针对性,批评从发展、积极的角度出发,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会上,王光艳从“怎样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窗口服务机关怎样平衡态度和原则、不能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等方面进行点评,深入实际、语重心长。

保卫处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结合中心工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保卫干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注重学实、真干、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